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变革•攻坚 共赢新发展 -记柳工叉车2021年经销商年会

2022-01-06 11:51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2月21日,柳工叉车2021年叉车经销商年会在柳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50多位经销商朋友参与此次盛会。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充满压力及挑战的一年,疫情...

2021年12月21日,柳工叉车2021年叉车经销商年会在柳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50多位经销商朋友参与此次盛会。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充满压力及挑战的一年,疫情反复、市场竞争白热化、国际政治经济形式不断变化、原材料价格持续高位等事件纵横交错,在此背景下,国内市场行业预测同比增长26%,突破78万台大关,再创行业新高。

因疫情影响无法到达柳州现场参会的工业车辆行业协会张洁秘书长,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在场嘉宾及叉车行业同仁发表叉车行业市场形势的解读,昭示叉车行业依旧蓬勃向上的主旋律。

年会中,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远翔充分回顾了今年以来叉车业务的成绩与不足,在对2022年宏观环境和工业车辆行业市场变化进行简析后,明确了2022年企业内部将从产品研发、营销体系与政策等进行系列变革的决心,与经销商携手合作共赢。

国内营销总监岑圳林做《柳工叉车2021年营销工作总结及2022年营销工作思路》,从产品结构、市场参与度、关键客户变化及客户发展、样机周转、渠道变化、信用及服务、当前经销商队伍能力状况等与会经销商就2021年销售运营工作进行全面复盘,在行业竞争如此剧烈的情况下实现销量增长,取得较大突破,但距离行业增长仍有一定差异。在此基础上,发布2022年21000台的基本目标,并明确从管理基础、营销能力、产品结构、渠道变革等四大重点方向,确保2022年营销经营目标的实现,夯实基础,为2025战略的实现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中,邀请了两位优秀的代理商伙伴:济南柳工叉车苏总及广西千里通杨总就配件及中大吨位销售的成功经验作出分享。风雨十四载,正是因为有一批始终坚守柳工叉车事业、始终坚守与柳工叉车站在一起的经销商朋友们,才能有今天的成绩,未来我们一起再攀顶峰,再创辉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