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KBP15 焕新升级 护您周全

2022-01-06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宝骊KBP15步行锂电搬运车焕新升级,以小博大,亮相市场。以更人性化设计、更强劲的动力、更卓越的性能,全面跃升,成为您“锂”想之选。让我们共同了解一下...

凯傲宝骊KBP15步行锂电搬运车焕新升级,以小博大,亮相市场。以更人性化设计、更强劲的动力、更卓越的性能,全面跃升,成为您“锂”想之选。

让我们共同了解一下这款车

锂电升级,一手掌握

澎湃动力:智能锂电池进一步升级,48V/20AH更大容量,续航更持久,电动更环保。

轻巧灵活:精致车身设计,满/空载爬坡能力可达6/16%,爬坡不费力,搬运更简单。

智能配置,随心操控

自在操纵:宝骊集中式舵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操纵更简单;智能密码锁科技,实现无钥匙启动,操作更安全;可视化仪表盘,车辆运行状态一目了然,作业更精准。

游刃有余:一键快/慢/直立多元行走模式,过障碍更简单,狭窄过道也能灵活转向;可插拔式锂电池,更换方便,配置外置充电机,外接电源,快速充电;出色的稳定性,转弯简单,轻松应对多种工况需求。

便捷维护,更胜一筹

节能高效:配置750W大功率永磁无刷电机,纯电驱动,绿色节能;无需更换碳刷,降低运行成本;控制界面实时显示,实时监控修正,快速诊断,维保时效快人一步;CAN通讯技术,减少接线数量来降低故障率,同时提高故障诊断准确性,全方面保障运行安全。易拆卸电池盖件设计,清扫方便,降低电池损耗,维护简单,省时省力。

宝骊倾心推出宝骊KBP15步行锂电搬运车将继续发挥德国精湛工艺和严谨质量,凭借其兼容性能卓越、操控安全、维护方便、动力强劲等优势,解放双手,覆盖更全面的仓储搬运使用场景,满足更多潜在市场需求,成为您购买搬运车的不二之选,再掀电动化狂潮。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