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仓储的未来: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和能源效率

2022-01-04 17:3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子商务的崛起正在进行中,并影响着我们的大街小巷--甚至在Covid-19的崛起之前。由于大流行,从实体店到网上消费的转变平均加快了5年。2020年,87%的英国家庭在...

电子商务的崛起正在进行中,并影响着我们的大街小巷--甚至在Covid-19的崛起之前。由于大流行,从实体店到网上消费的转变平均加快了5年。2020年,87%的英国家庭在网上购物,最近的统计数据显示,70%的家庭现在更喜欢网上购物。现在,电子商务正在蓬勃发展,而且这是一种趋势,到2024年,英国的网上零售支出预计将达到750亿英镑。

那么,这种向数字消费的过渡对企业来说意味着什么?现在,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3PL)供应商正在争夺更多的仓库空间,并在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就目前情况而言,自2019年3月Covid-19限制开始以来,仓库空间已经增加了73%。除此之外,英国脱欧也在企业将其供应链带入国内方面发挥了作用。据预测,到2024年,英国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销售的影响可能需要增加920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空间。

企业还需要解决速度和准确性的问题,普通消费者期望快速交付产品,既要按订单生产,又要容易退回。因此,企业面临的压力是尽可能高效和有效地运作,以服务于期望值越来越高的市场--所有这些都要减少错误和降低服务成本。

这正是技术将发挥重要支持作用的地方,为仓库的运作方式带来根本性的变化。那么,仓储的未来究竟是什么?在这里,我们将探讨技术和能源效率将如何成为一个成功、更智能和更可持续的未来的驱动力。

物联网(IoT)

物联网广义上是指设备的连接和通过互联网共享数据。在仓储领域,这已成为促进自动化的一个日益重要的驱动力。由于物联网的存在,现代仓库可以在其运作中更加连接、协调和无缝,帮助他们管理不断升级的需求并更有效地运行。

物联网传感器赋予一个物体数字智能。这使设备能够与其他在线系统实时沟通,并与仓库工作人员分享重要数据。企业可以使用物联网来连接他们的设备、机器人、无人机和托盘,同时监控他们的库存,甚至远程监督员工。物联网对于实时查看库存和容量特别有用。企业可以在缺口出现时发现它们,并最佳地利用可用空间。同时,客户可以收到完全透明的包裹跟踪。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