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重磅】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将在广州召开

2021-12-31 10:12 性质:原创 作者:昇水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新闻中心12月31日讯)当前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疫情反复肆虐,企业唯有求稳创新,应对挑战,于变局中开新局。以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为核心的智慧物...

(中叉网新闻中心12月31日讯)当前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疫情反复肆虐,企业唯有求稳创新,应对挑战,于变局中开新局。以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为核心的智慧物流纷纷涌现,精准投递、无人运输、无接触配送等新场景全面爆发应用,打开了物流业新的发展空间。物流业正从自动化、信息化逐步迈向智能化、数字化、系统化,中国快速进入"新物流"时代。

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中国广州物流展)将于8月24-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召开,为落实国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物流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提升效率,加强行业交流合作,研讨智慧物流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创新。由中叉网、中国AGV网、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智慧物流新机遇、新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将于展会期间举行。大会将邀请相关政府领导、智慧物流领域专家学者、行业协会负责人、展商、采购商、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行业企业家,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商、经销商、合作商,媒体记者等齐聚羊城,共襄行业盛举,共话智慧物流行业发展与未来。

中叉网与汉诺威广州公司举行“云签约”仪式

2022新年伊始,中叉网、中国AGV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琳举行“云签约”仪式,预示着“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相关组织工作正式启动。

据大会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大会定位准、层次高、规模大,中叉网、中国AGV网联合全球会展巨头汉诺威旗下米兰佰特展览(广州)公司,借助“中国广州物流展”影响力,打造年度行业盛会,表彰行业先进,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创新动,将极大地推动对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行业的发展,必将成为2022广州物流展的最大亮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