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践行用户思维 聚力绿色智能——2022年度江淮重工营销年会成功召开

2021-12-30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江淮叉车 来源:江淮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2月23-24日,以“践行用户思维 聚力绿色智能”为主题的2022年度江淮重工营销年会在安徽合肥成功召开。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营销年会邀请40余家战略合作...

2021年12月23-24日,以“践行用户思维 聚力绿色智能”为主题的2022年度江淮重工营销年会在安徽合肥成功召开。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营销年会邀请40余家战略合作经销单位出席。江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德龙、江淮重工公司领导孙世林、黄李平、谢振兴、王福松及技术、质保、营销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聚焦新能源和差异化产品,公司2021年推出的爆款产品——He新能源专用车、全新四驱越野车、12吨出租专用车及国四产品整齐排列,通过集中讲解演示和试乘试驾,与会代表对公司研发更加聚焦用户场景,重点突出性价比和专业化的价值导向赞不绝口,对2022年度参与市场竞争的产品策略更趋清晰。

24日会议伊始,三家优秀经销商代表就He新能源产品销售、数字化营销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分享,朴实的语言、丰富的内容和以及生动的案例让与会经销商获益匪浅;随后的研讨环节,参会人员围绕新能源产品推广和专业市场车型开发需求展开交流,大家积极发言、坦诚交流、互相启发,现场气氛极其热烈。公司特邀了资深媒体人围绕当前新媒体的主要特征、新媒体发展的客观规律等内容进行了专业授课,通过案例详细介绍了各类新媒体平台的特点、功能、运营技巧和传播优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