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4.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助力纸业高效搬运

2021-12-28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力4.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助力纸业高效搬运近日,中力4.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交付某供应链管理企业纸业物流项目部,助其节能降耗、提高物流搬运效率,也为企业更快、...

中力4.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助力纸业高效搬运

近日,中力4.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交付某供应链管理企业纸业物流项目部,助其节能降耗、提高物流搬运效率,也为企业更快、更优的发展增力助益。

交车现场

作为在长江三角供应链物流界甚有影响力的专业的第三方物流公司,今年,该企业在江西的纸业物流项目部成功升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能将纸业物流做强、做大,其在每一个细节的把握上一定更加严格,其中当然包括在选择提高物流效率的搬运设备上。

(4.5吨锂电平衡重叉车交车仪式现场)

该区企业负责人介绍,该厂区每日物流量大,工况繁忙,基本每天的作业时间保持在16小时以上,因此在选择搬运设备时,对车辆的性能、稳定性、长续航、操作舒适度等都有很高的要求。

客户需求

⭕●高效率

物流量大,作业时间长,单日作业时间超16小时,必然需要高效的搬运设备作为支持。

⭕●稳定性

货品纸卷通常高度在4.5米,甚至达到5米,加装包夹后,尤其是软包夹,对车辆的稳定性要求高。

⭕●舒适性

忙碌的作业对作业人员的身体也是考验,称心的搬运设备,流畅的操作度,舒适的驾驶环境都能缓解操作疲劳,提高作业效率。

⭕●周全服务

前方有力量,后方有保障,长久持续的搬运输出给力的售后服务很重要。

(4.5吨锂电平衡重叉车在客户厂区)

一次选择是机遇,两次选择是肯定,三次选择是必然,该供应链管理企业多次青睐中力,是中力高品质、优服务给予的底气。中力服务过很多纸业相关的客户,在为纸业制定搬运解决方案上积累了长久的丰富的经验,坚定的、多次的选择中力显然是中力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针对企业物流量大,高负荷、高运转的工况,客户在中力找到了解决办法。4.5吨叉车拥有大容量电池,具备出众的续航能力,免维护更省心,车辆搭载高效免维护的AC电机,大扭矩,动力强劲满足长时间的作业需求。

厂区单卷纸卷重量超过2吨,高度超过4米,搬运如此“庞然大物”,无论是对叉车的稳定性还是作业时的安全性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客户在采购车辆时更是着重强调。

(4.5吨锂电平衡重叉车正在搬运纸卷)

☆稳定性方面:中力叉车操纵平稳、高效的特性能够充分满足客户对稳定性方面的要求,即使加装了对门架刚性要求很高的软包夹,中力叉车也完全可以胜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