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官宣】我们一起做,点蓝中国!中力629盛典圆满举办!

2021-06-30 16:0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9日下午,“我们一起做·点蓝中国”中力第三届629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中力安吉北工业园区盛大召开。中力伙伴、行业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本次发布会活动。同时为...

6月29日下午,“我们一起做·点蓝中国”中力第三届629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中力安吉北工业园区盛大召开。中力伙伴、行业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本次发布会活动。同时为了支持防疫工作,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全程直播的方式为很多没办法来到现场的伙伴们奉上精彩瞬间。

在正式进入新品发布环节之前,中力带所有嘉宾实现了一次穿越,走过20年时光通道,感受到了过去十年内燃叉车排放的尾气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及社会环境带来的伤害,那么当站在内燃车与电车时代交替的交叉口,你会怎么选择?

在现场可以看到,所有嘉宾都毅然选择了进入电车未来。因为“我们的选择有利于自己,也有利于子孙后代。”点蓝中国,只要我们一起做!

发布会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为本次活动致辞。张洁秘书长表示,很荣幸与行业同仁共同见证中力的发展创新。在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引下,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目标的明确促使很多行业在新能源结构转型上按下“加速键”。而工业车辆行业作为传统行业,走低碳、节能路线是行业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张洁秘书长肯定中力在推动行业绿色搬运发展上起到的积极作用的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伙伴加入减碳行列,为子孙后代重建蓝天。

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在致辞中表示,中力在数字化应用、智能搬运机器人的创新研发上有诸多探索,为行业发展新方向做出了贡献,助力工业车辆行业向智能化、信息化、新能源化、无人驾驶等方向健康发展。

当内燃车没有了发动机

我们拥有了绿水青山

当锂电车没有了固定的锂电池

我们就有了金山银山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