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roMat 2021芝加哥物流展改为线上展览

2021-04-01 16:42 性质:编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种新的数字体验即将到来:4 月 12 日至 16 日,Promat DX - Digital Experience 将在美国举行,这是一个总部位于美国的世界展览会,致力于展示管理...

一种新的数字体验即将到来:4 月 12 日至 16 日,Promat DX - Digital Experience 将在美国举行,这是一个总部位于美国的世界展览会,致力于展示管理材料流动和相关技术解决方案的所有组织、管理和战略活动。

由于供应链对全球商业的重要性超过以往任何时候,ProMat通过最先进的数字展会——ProMat数字体验(ProMat DX),提供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教育和网络。在这个平台上,整个行业可以一起寻找制造和供应链解决方案,解决问题,与同行联系,了解最新趋势和创新,从而将供应链提升到下更加敏捷和弹性的层次。

通过网站https://www.promatshow.com/可以免费注册,这将使访问者与公司直接联系并获得个性化建议。

这是ProMat 35年历史上第一次取消现场展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