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Vecna公司与Alta MH物料搬运合作

2021-12-24 13:16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美国Vecna公司已与物料搬运设备分销商Alta (Alta MH)合作,Alta MH现在将在其产品组合中为客户提供Vecna的A...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美国Vecna公司已与物料搬运设备分销商Alta (Alta MH)合作,Alta MH现在将在其产品组合中为客户提供Vecna的AMR

Alta MH和Vecna Robotics将支持客户在美国各地的配送、仓储和制造中心内自动化托盘处理的需求。据这些公司称,美国每天有超过18亿个托盘在流通,但如今移动它们的物料搬运车辆中只有不到1%是自动化的。

Alta经理Joe Bollman表示:“我们对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感到开心,特别是当我们看到我们的客户群对AMR的需求随着他们更多地了解AGV和AMR之间的区别而增长时。客户要求能够实时更改路线并在障碍物周围自由导航等功能。对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更可行、更安全和更灵活的选择。在当今世界,自主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是帮助组织跟上行业需求并弥补劳动力短缺的关键组成部分。通过Vecna的解决方案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与Alta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具创新性和一流的材料处理设备的服务是一致的。”

Alta将为Vecna的全系列托盘搬运解决方案提供规格、销售和服务,包括自动驾驶叉车、托盘叉车和拖车。Vecna Robotics业务发展和战略总监Matthew Cherewka说:“我们渴望与Alta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因为该公司对客户需求和创新前景有着深入的了解。凭借Alta的广泛影响力以及在优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长期声誉,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扩大他们的产品范围并在全国范围内部署我们的解决方案。”

Vecna Robotics公司提供自动化材料处理、混合实现和工作流优化解决方案,其特点是我们的自主堆栈操作的自动驾驶车辆。我们的解决方案在分销、电子商务、仓储和制造部门为客户提供价值.我们独特的编排引擎技术,Pivot.al,使不同的机器人类型和人类能够无缝地协同工作,并灵活地产生一种自适应的业务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日益不可预测的市场需求。我们的技术超越了传统的自动化,专注于最大限度地提高人类和机器人的能力,以创造令人满意的工作,提高生产力,并鼓励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