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尔兰康姆比叉车(Combilift)荣获《 Public Sector Magazine》卓越商业奖

2021-12-22 16:25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报道,专业物料搬运制造商爱尔兰康姆比叉车(Combilift)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Martin McVicar 被评为20...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报道,专业物料搬运制造商爱尔兰康姆比叉车(Combilift)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Martin McVicar 被评为2021年《Public Sector Magazine》卓越商业奖的获奖者。提名入围是为了表彰他在2020年解决医疗专业人员在Covid-19紧急事件中对呼吸机缺乏或不足的要求的成就。

图为Martin McVicar、Robert Moffett、Mark Whyte和Antonio Patacho领奖

Martin召集了一个由机电和软件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以非营利性的方式努力开发Combi-Ventilate。这是一个可以添加到任何品牌的呼吸机上的附件,其成本只是标准呼吸机的一小部分,可以非常容易地安装到ICU单元的环境中。该项目当时被称赞为工程和制造业与卫生服务执行局(HSE)之间出色合作的典范,在短短五周的开发后,一个单元正在进行实验室测试。

Martin说:"这是为去年迅速拿出所有措施来帮助医疗队的团队颁发的奖项,我想感谢《Public Sector Magazine》和所有为我们投票的人,医疗设备领域不是我们的核心业务,但制造能保证人们安全的设备一直是我们的重点,这个项目是由我们在这些困难时期提供帮助的愿望驱动的,反映了我们的研发部门在过去23年里所做的工作。"

Combilift是全球最大的多向叉车制造商,并且是长负荷搬运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领导者。自从Combilift于1998年成立以来,已在超过85个国家/地区销售了50,000多台产品。 

Combilift运营背后的动力是在物料搬运领域提供创新的愿望。对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响应已渗透到业务的各个领域。

Combilift不断地将所有收入的7%用于研发,这是其不懈的追求的一部分,以寻求更安全,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应对挑战性环境中的挑战性负荷。该公司对新产品开发的承诺使它继续在全球起重和装卸行业中走出一条记录,巩固了公司作为全球领导者的声誉。

Combilift拥有600多名员工,并在爱尔兰的莫纳汉(Monaghan)拥有占地46,500平方米的全新专用设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