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济南新工厂开业暨首台叉车下线仪式顺利举办

2021-12-17 10:35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2月16日,凯傲济南新工厂开业暨首台叉车下线仪式在济南莱芜顺利举办,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山东省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山东重工集...

2021年12月16日,凯傲济南新工厂开业暨首台叉车下线仪式在济南莱芜顺利举办,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山东省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以及凯傲中国管理层、客户代表、经销商及各合作伙伴代表,以及媒体等贵宾出席了活动。

新厂开业,万众瞩目

凯傲位于济南莱芜的新工厂是凯傲集团在中国拥有的第五大生产基地,项目规划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对凯傲集团深耕中国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目前,新落成的工厂核心车间建设面积近22.3万平方米,规模超过31个足球场,主要生产平衡重式叉车,年产能预计达40000台;同时在济南建立起新的全球价值型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增加凯傲在全球物料搬运最大市场的工业车辆产品组合,未来凯傲将借助新工厂持续深挖国内及出口市场的大众价值型产品生产潜力,以及发掘中国工业车辆电气化进程的潜力,为全球市场提供更多更灵活的产品组合及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