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叉车正式推出电池即服务

2021-12-17 10:13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讯,2021 年 12 月 12 日,全球性的叉车制造商--科尼叉车(Konecranes Lift Trucks) 正式推出电池即服务 (BaaS),这是一项技术和商业模式的突破性...

中叉网讯,2021 年 12 月 12 日,全球性的叉车制造商--科尼叉车(Konecranes Lift Trucks) 正式推出电池即服务 (BaaS),这是一项技术和商业模式的突破性创新,旨在促进融资,并为屡获殊荣的E-VER系列锂离子动力电动叉车的客户提供支持。

通过这项服务,科尼为其 BaaS 用户提供可充电、可升级和可远程监控的锂离子电池。这将允许客户购买不带电池的 E-VER 电动重型叉车,并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电池设置。电池按月订阅,根据其实际使用情况,可以在yourKonecranes.com客户门户网站上实时监控(电池成为 OPEX)。这种连续监测保证了电池的最佳性能。

科尼 BaaS 的推出使购买决策变得更加容易,并且代表了资本支出 (CAPEX) 和运营支出 (OPEX) 之间更好的平衡,这也更类似于柴油发动机驱动叉车的 LCC 分布。

BaaS 还代表了一种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可应对电池退化、电池更新、电池可升级性和较低的转售价值等长期存在的挑战。该服务使机器转售价值不受电池退化的影响。

电池可以在租赁协议结束时或在租赁期间租客需要时更新。

车电分离和电池订阅的创新已经实现。BaaS 的成功推出是科尼叉车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

图:科尼锂离子电池电动叉车E-VER

2020年,科尼推出锂离子电池电动叉车E-VER, E-VER将科尼传统叉车的质量、动力和生产力与最新的生态高效技术相结合。它以客户为中心开发,由适合重型工作的高效锂离子电池供电。它配备了用于监控性能的最新数字解决方案,以及让驾驶员感到安全并为任何一天可能带来的一切做好准备的所有功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