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空间魔术师”登场,2021卓一智能叉车窄巷道系列产品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2021-12-11 10:5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在智慧物流实际应用中,仓储成本不断攀升,仓库操作区域日渐窄小,为了尽量利用现有货架空间储存商品,越来越多的...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在智慧物流实际应用中,仓储成本不断攀升,仓库操作区域日渐窄小,为了尽量利用现有货架空间储存商品,越来越多的企业迫切需要最大限度地提升仓储空间利用率,降低仓储成本,提升工作效率,于是,被誉为“空间魔术师”窄巷道叉车应运而生。

会议现场

12月10日上午,在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卓一智能叉车)工厂,以“窄巷无极致,重构新空间”为主题的2021卓一智能叉车窄巷道系列产品技术交流会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卓一智能叉车新老客户、媒体近百人到场观摩、助威和聆听。作为中国智能叉车的“先锋”,卓一旗下VUE人上行三向叉车闪亮登场,再次彰显卓一智能叉车在窄巷道系列叉车研发制造上的优势地位。同时,大会盛况通过卓一官方微信视频号、Facebook、Youtube、Instagram多平台进行了全球同步直播。会议由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技术应用与工程服务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刘登峰先生主持。

会议现场

卓一智能叉车副总经理吴延涛在欢迎词中表示,感谢与会嘉宾百忙之中专程来到会场,介绍了卓一在窄巷道叉车领域的探索和坚持,让大家对卓一窄巷道产品的技术实力有了新的认知,矢志不渝,不忘初心,卓一将在窄巷道领域不断深耕,把更多性价比的产品交付给全球客户。

卓一智能叉车副总经理吴延涛致欢迎词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分别通过视频方式致辞。她们充分肯定了卓一在智慧物流中聚焦窄巷道叉车解决方案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并为不断取得的技术创新成果表示祝贺。卓一智能叉车自从2009年上市以来,在潘总的带领下,始终不忘初心,以实干笃定前行,在电动叉车领域突出重围,夺得一席之地。从最初是三大系列五款产品,扩展至今天的十大系列数十款车型。对电动叉车的研发,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十年磨一剑,终结硕果,今天所推出的“窄巷无极致,重构新空间”的人上行三向车系列产品,就是最好的实证。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视频连线致辞

中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女士视频连线致辞

应卓一智能叉车邀请,中仓协技术应用工程服务分会常务副会长王祖锦、中国叉车网总经理胡扬波、制慧网CEO方谊勇等嘉宾为4台卓一VUE人上行三向车新品揭幕。

新品揭幕

嘉宾为卓一智能叉车点赞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