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精彩!来看“老司机”用叉车玩“叠罗汉”

2021-12-03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荷城微新闻 来源:荷城微新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搬运货物就见得多了叉车叠水管、运水绕桩你又见过未?11月23日,荷城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企业叉车司机职业技能”竞赛,邀请了...

叉车搬运货物就见得多了

叉车叠水管、运水绕桩你又见过未?

11月23日,荷城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企业叉车司机职业技能”竞赛,邀请了30名来自各企业的“老司机”参加,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让围观群众大呼过瘾!

叠罗汉本次叉车操作比赛共有两个项目,分别是“叠罗汉”和“绕桩运货”,与平时搬运货物不同,这两个比赛项目更考验司机们扎实的基本功和强大的心理素质。比赛中,选手们凝心聚气,操作稳准、动作敏捷,圆满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赢得了现场参赛选手及评委的阵阵掌声。裁判组根据选手现场操作的规范性、行车的稳定性和堆放的精准性等进行评分。

绕桩运货“今日的比赛项目真的很考验我们企业叉车司机的技术,原来在叉车界还有这样的高手,我要多向他们学习才行。”参赛选手龚先生说。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10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这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展现荷城街道的职工风采。接下来,荷城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工匠精神,通过组织相关技能竞赛,提升企业人才储备,增强职工爱岗敬业精神,提升自我,用精湛的技术去建功立业,推动荷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