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B&B公司的叉车属具简化了管道处理

2021-11-29 17:24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B Attachments的腔环/管夹叉车属具专为管道搬运而设计。腔环/管夹叉车属具专门设计用于安全可靠地处理各种混凝土管道和人孔腔环直径和长度。混凝土室环用于提...

B&B Attachments的腔环/管夹叉车属具专为管道搬运而设计。腔环/管夹叉车属具专门设计用于安全可靠地处理各种混凝土管道和人孔腔环直径和长度。

混凝土室环用于提供通往下水道和排水系统的检修孔。它们由坚固、致密的混凝土制成,能够承受地下经常遇到的腐蚀环境,而混凝土管道通常用于高速公路机构的排水目的、农业和水井。正确处理这些混凝土产品对于确保安全、快速操作和避免损坏管道和腔室至关重要,同时还可以在处理过程中提供最大的操作员安全性。

B&B Attachments制造的腔环/管夹处理机具有双夹紧机构,由液压缸启动。大型橡胶夹具可防止滑动和损坏混凝土。通过夹紧机构,管道被紧紧固定,以提高材料放置的准确度。该管夹具有适应性,有多种不同的设计可供选择,以适应各种管道深度和壁厚。这种易于安装的附件可以通过叉车或吊臂安装到任何叉车或伸缩臂叉车上,并且可以部分旋转或最多 360 度旋转。

B&B Attachments成立于1980年,现已发展成为英国领先的叉车属具和叉车门架独立供应商,提供最广泛的单一来源产品。它为具有特定材料处理要求的客户提供定制属具,包括专为建筑行业设计的全系列属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