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瑞堡在 2021 年橡胶树奖中获得三项提名

2021-11-29 13:32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特瑞堡(trelleborg)官网的消息,特瑞堡车轮系统已获得西班牙“Hevea de la Industria del Neumático 2021”奖...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特瑞堡(trelleborg)官网的消息,特瑞堡车轮系统已获得西班牙“Hevea de la Industria del Neumático 2021”奖项的三项提名,该奖项是轮胎行业最重要的奖项之一。

该竞赛由该行业领先的在线杂志 Europneus 举办,旨在表彰整个充气轮胎行业的领导者。

Hevea 2021 奖项选择了特瑞堡最佳行业总监(Ramón Martínez,特瑞堡车轮系统西班牙和葡萄牙国家经理)、最佳 OTR(越野)轮胎(特瑞堡 EMR 1051)和最佳农用轮胎(特瑞堡 PneuTrac),以与来自西班牙轮胎市场的其他领先制造商和售后市场参与者竞争领先地位。

Ramón Martínez 在谈到提名消息时说:“特瑞堡的所有人都为被 Europneus 杂志提名而感到自豪,并认为这是对我们产品卓越性的认可。就我个人而言,在西班牙特瑞堡车轮系统公司掌舵 20 年之后,能够获得橡胶树奖最佳行业总监并看到我们的轮胎也被选中,我感到特别满意。这一荣誉证明了我们所有产品背后的研究和创新所付出的所有努力。”

Trelleborg 的 EMR 1051 土方子午线轮胎采用最先进的化合物设计,拥有坚固的子午线胎体和超深胎面,可优化载荷分布和轮胎寿命,同时提高乘坐舒适性和燃油效率。它专为重载而设计,是进行密集施工作业(包括露天矿坑和采石场)的主要解决方案。

继 TM1000 ProgressiveTraction® 在 2019 年橡胶树奖中获得第一名之后,特瑞堡革命性的 PneuTrac 被提名为最佳农用轮胎。PneuTrac 在整个农业行业制造履带,包括葡萄园和果园,PneuTrac 结合了子午线农用轮胎和履带的优点。这导致超长的占地面积和卓越的漂浮和牵引力,而不会影响燃油效率、舒适性或操控性。

比赛开放至 12 月 31日进行在线投票:www.europneus.es/premios-hevea-2021

注册的参与者可以为他们在 20 个类别中的每个类别中的首选投票。获奖者的评选将通过在线投票 (70%) 和行业专家评审团 (25%) 的组合进行,比赛获胜者将于 2022 年 1 月 27 日在西班牙马德里 IFEMA 举行的橡胶树颁奖典礼上宣布。

特瑞堡是一家全球性的工程集团,其业界领先地位是基于先进的聚合物技术和渊博的专业应用知识。我们为要求严苛的工业环境开发高性能的密封、减震和防护系统解决方案。 

特瑞堡集团的年销售额大约为220亿瑞典克朗,在40个国家聘用大约15,500名员工。此外,特瑞堡拥有TrelleborgVibracoustic公司50%的股份。该公司是为轻型和重型车辆提供减震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年销售额为130亿瑞典克朗,在18个国家拥有大约8,000名员工。集团总部位于瑞典特雷勒堡,由Peter Nilsson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ören Mellstig 出任董事会主席。 

特瑞堡公司创立于1905年。一百年来的发展历程显示了我们不断追求质量以及热衷于为复杂的难题找到创新解决方案的特点。我们在未来也将坚持这一特点。

经营理念

特瑞堡集团凭借先进的聚合物技术和独特的应用经验,为世界各地要求严苛的工业环境提供密封、减震和防护系统解决方案。

我们的价值观

特瑞堡的集团雇员把多年来建立起来的企业文化及价值观作为日常工作的指导方针。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即: 

· 以客为尊 

· 绩效 

· 创新 

· 责任

我们的市场

特瑞堡集团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三大领域的客户需求:密封、减震和防护。这些功能在全球各种行业里都有很多应用场合。集团的客户群主要集中在航天航空、农业、汽车、基建/建筑、交通运输设备、石油/天然气以及其它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