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仓储物流解决方案第三弹——旋转,平移,我闭着眼~

2021-11-29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小田田反复介绍的那样,丰田作为综合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前几期,小田田为大家介绍了仓储物流解决方案的前两弹...

如小田田反复介绍的那样,丰田作为综合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前几期,小田田为大家介绍了仓储物流解决方案的前两弹,涉及到丰田8FBR家族系列的两大资深成员——前移式叉车8FBR及专业拣选车8FBP。

今天,小田田重磅为大家推出8FBR家族系列的第三款,也是丰田导入的新款车型——四向电动前移式叉车1.0吨到2.5吨系列~

那么,这款车型能够为大家带来哪些新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呢?其实,这款车主要面向:

■ 需要处理超长货物的现场(比如建材、纺织、家具的制造和流通等行业)

■ 通道空间比较狭小的现场

■ 需要同时处理普通和超标货物的客户

四向电动前移式叉车8FBS作为丰田“螃蟹车”,凭借其飘逸空灵的“身法”,在江湖上也是响当当的~

多种操作模式,随心切换:

天南海北任我行

这款车除了普通的前移模式外,还有其独特的四向前移式模式。

四向前移式模式选择开关

四向前移式模式:

横向行驶模式

即使车辆搬运超长货物也能够穿过狭窄的通道

360度旋转模式

转弯半径更小,在狭窄空间也可灵活转向。

直角转弯模式

车辆可以在狭窄的通道进行直角转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