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物捷仕美洲集团推出新的UniCarriers中型充气胎内燃叉车

2021-11-27 12:51 性质:翻译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援引外媒消息报道,北美、中美和南美UniCarriers® 叉车的独家制造商和供应商 Mitsubishi Logisnext Americas 集团刚刚宣布正式推出PF(D)80N –...

中国叉车网援引外媒消息报道,北美、中美和南美UniCarriers® 叉车的独家制造商和供应商 Mitsubishi Logisnext Americas 集团刚刚宣布正式推出PF(D)80N – PF(D)120N 车型系列,四轮内燃中置尺寸的充气轮胎叉车。这些发动机驱动的叉车可供所有 UniCarriers 品牌经销商使用。

一些关键优势:

8,000 - 12,000 磅容量内燃充气轮胎叉车,专为在恶劣环境中运行而设计,起重能力为 8,000 – 12,000 磅,并配备强大的 IC 发动机和耐用的门架——提供完成工作所需的坚固性能。

标准发动机保护系统持续监控液位和温度,以确保叉车的液压和行驶性能水平处于需要注意的状态。

GK45 LPG 发动机和 D04-EGT 柴油发动机配置均提供满足并超出市场预期所需的性能。• 配备多种减振功能,这些叉车专为在恶劣环境中工作而设计,但可为操作员提供出色的舒适度,所有班次都可以。

三菱 Logisnext Americas UniCarriers Forklifts 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Mark Manninen 介绍:“这些型号提供了与我们的产品相同的质量和可靠性,我们的客户将能够在严苛的应用中使用它们,这些卡车被设计成操作员可以依赖的叉车,因为它们配备了耐用的部件和强大的传动系统。”

PF(D)80N – PF(D)120N 系列现已上市。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叉车产品、专业的周到的售后服务、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并将不懈致力于强化营销和服务体系,提高竞争力,向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日本母公司

公司名称:Mitsubishi Logisnext Co., Ltd

成立时间:1937年8月

员工人数:10600名(截止2017年3月31日)

注册资金:48.9亿日元(截止2017年3月31日)

主营业务: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自动化仓库,物料搬运系统及其他

中国销售总部

公司名称: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11楼A座

电话:+86-21-50588600

传真:+86-21-5058860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