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姿势要帅 动作要快 | 三菱物捷仕叉车

2021-11-26 15:50 性质:转载 作者:三菱物捷仕叉车 来源:三菱物捷仕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很想知道,大家印象中叉车操作人员是什么样?这个职业可能不被多数人熟悉,但相信我,他们真的很帅很酷。在货车、货架间快速穿梭,精准地执行每一次操作,尤其在...

很想知道,大家印象中叉车操作人员是什么样?这个职业可能不被多数人熟悉,但相信我,他们真的很帅很酷。在货车、货架间快速穿梭,精准地执行每一次操作,尤其在货叉插入托盘的那一刹那,微微拨动操纵杆,眼神坚定而专注。所以,成为优秀叉车驾驶员的秘诀就是:姿势要帅,动作要快;开的要稳,放的要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什么样的叉车能配的上最优秀的叉车操作人员?相信选择有很多,但有一款叉车,相信是所有叉车操作人员都不愿错过的。下面有请:TCM FB 9系列电动四轮平衡重式叉车

TCM FB 9系列叉车不仅拥有在线的颜值,还具有坚固的车身,其防水性能优良,能在任何工况条件下完成作业,充分发挥性能。同时符合严格的环保和节能标准。这款新一代电动叉车,将是操作人员和物流搬运人员得力的工作伙伴。它将大大提高搬运作业的工作效率。

重新设计的FB 9系列结构焕然一新,坚固耐用,十分可靠,可随时应对极端恶劣的作业环境并提供优良的工作性能。

FB 9系列符合节能、环保运行的时代要求。平稳的操控体验和更加出色的操控性促使工作更加高效,配备了控制交流马达的中央管理系统,大大提升了作业效率。

如果您也喜欢这款车,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更为详尽的资料。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叉车产品、专业的周到的售后服务、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并将不懈致力于强化营销和服务体系,提高竞争力,向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日本母公司

公司名称:Mitsubishi Logisnext Co., Ltd

成立时间:1937年8月

员工人数:10600名(截止2017年3月31日)

注册资金:48.9亿日元(截止2017年3月31日)

主营业务: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自动化仓库,物料搬运系统及其他

中国销售总部

公司名称: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11楼A座

电话:+86-21-50588600

传真:+86-21-5058860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