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以自己的方式为卡塔尔世界杯助力!

2021-11-24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四年一度令无数球迷期盼的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卡塔尔举行。一届大赛的成功举办,除了在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才华给观众带来精彩绝伦比赛的球员。更离不开为大...

2022年,四年一度令无数球迷期盼的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卡塔尔举行。一届大赛的成功举办,除了在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才华给观众带来精彩绝伦比赛的球员。更离不开为大赛成功举办保驾护航的工作人员以及与他们终日并肩作战的工具。

近日,宝骊位于卡塔尔有着百年历史的经销商Jaidah Group,将一批叉车交付给卡塔尔最大的车队之一,它们将在未来的世界杯以及卡塔尔人民的生产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宝骊叉车因为优质的产品特性得到了卡塔尔合作伙伴的青睐,获得了此次合作的机会。

01、舒适性

叉车操作员往往工作强度大,工作时间长,因此在长时间的作业过程中给予驾驶操作人员足够的舒适度以及缓解疲劳感对于叉车性能尤为重要。针对这一点,宝骊采用全悬浮护顶棚,实现车架和护顶架的震动隔离,将振动降至最低。宽敞的立面和腿部操作空间,配备可调节方向盘和座椅,全方位保证驾驶员的舒适性

02、安全性

无论是建造工程亦或是物流配送,在实际工作中都会存在一定的危险。当危险来临之时,为保障操作人员的安全,宝骊叉车采用下沉式后配重,驾驶员倒车过程中后方视野比普通平衡重后视野更大,提升驾驶员及叉车周边货物和他人的安全。增加总电源切断装置,增强整车安全。

03、高效性

如今社会的运转速率极快,对于人们的工作效率要求极高,为顺应社会的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宝骊叉车与众多知名发动机厂合作,配合凯傲传动系统,提供不竭动力,保证整车最佳的工作效率。标配CAN总线多功能液晶仪表,帮助驾驶员轻松掌握叉车的使用状态。

此次宝骊叉车与卡塔尔方面达成合作,对于宝骊叉车全球业务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宝骊叉将继续发挥德国精湛工艺和严谨质量与中国有竞争力成本的优势,用兼容性更好,质量更稳定的产品在海外市场不断开疆拓土。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