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egrid:提前为部分客户交付其新款无人叉车

2021-11-22 09:51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于物料搬运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领导者美国Seegrid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将让部分客户提前使用Seegrid Palion™Lift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该公司最新...

用于物料搬运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领导者美国Seegrid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将让部分客户提前使用Seegrid Palion™Lift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该公司最新的AMR 以及业内唯一具有3D 感知的无人叉车。优先获得备受期待的Palion无人叉车的特定客户是Seegrid技术早期使用计划(STEP)的一部分。

参加STEP的企业将得到一个专门的Seegrid团队,获得体验Seegrid新技术并提供反馈的独家机会,获得对产品路线图的深入了解,并有能力影响创新的新产品,如Palion Lift,一种独特的解决主要供应链挑战的AMR。

Palion Lift通过增加新颖的自动化工作流程,解决了客户在高需求和劳动力短缺时期安全优化操作的痛点。升降车AMR在工作流程中实现了托盘货物的自动化运输,包括在整个客户运营过程中运输有效载荷,在高达6英尺的高度上回收和放置货物,以实现完整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Seegrid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Rock说:"供应链的压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Seegrid Palion Lift将成为我们客户运营的一个关键部分。STEP使Palion Lift现在就进入选定客户的现场生产环境,并为参与该计划的公司提供微调和验证自动垂直升降应用的能力。"

Seegrid基于人工智能的算法收集并优先处理大量现实世界的实时数据,使Seegrid机器人能够在繁忙、不断变化的工业环境中安全、可靠地进行导航,而无需任何固定的基础设施。来自STEP的客户洞察力将使Seegrid增加有价值的、真实世界的生产数据,以推进这个备受期待的自主升降车的机器学习模型。

Seegrid公司首席技术官Todd Graves说:"安全是物流、电子商务和制造公司从手动升降车过渡到自动升降车的主要动力。安全、可预测的垂直运动需要高度复杂的算法和先进的传感--Seegrid在开发和提供机器人方面具有独特的能力,这些机器人能够以类似人类的敏捷性进行导航,但其空间意识远远超过手动升降车的安全记录。"

最近,Seegrid被评为美国领先的移动机器人供应商,并在自动牵引车的全球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一,Seegrid在这一年中展示了快速的技术和产品组合扩展。除了Palion Lift AMR,Seegrid还发布了Palion Tow Tractor和Palion Pallet Truck的升级版,扩展了公司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的端到端能力,并推出了Fleet Geek+,这是一个基于云的分析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获得关键的见解,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利用率,量化自动化的价值,并在整个企业中扩展自动化计划。

Seegrid是一个技术创新者和领导者,自2003年成立以来,迅速发展其基于视觉的导航技术和企业软件,以优化性能和最大化客户价值。该公司最新的专利技术突破利用了相机和三维激光雷达的优势,通过先进的专利算法融合了多种传感器输入,创造了市场上最可靠的AMRs。该公司的自主移动车队最近在客户运营中集体突破了600万英里的自主行驶里程,没有发生一起人员安全事故。

Rock说:"Seegrid的客户已经把他们的信任交给我们,帮助他们在高度动态和复杂的工厂和仓库中安全地提高生产力,我们独特地致力于做到这一点"。

美国Seegrid公司自动驾驶视觉引导车(VGV)与市场上任何其他无基础设施的自动引导车(AGV)不同。美国Seegrid公司导航技术是最强大,最可靠的,并且已通过客户驱动的数百万次自主生产里程得到了证明。

美国Seegrid公司的VGV可以带来真实的结果-增加产量,提高安全性并减少一些世界最大品牌的人工成本。Seegrid是行之有效的制造,仓储和物流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美国Seegrid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背后的技术Seegrid Vision是世界著名的,富有远见的机器人专家Hans Moravec博士的创举。在卡内基·梅隆(Carnegie Mellon)机器人技术研究所完善视觉技术数十年之后,汉斯于2003年创立了Seegrid,将人工智能带入了我们的物料搬运公司。作为我们的首席科学家,他的远见一直指导着我们。

今天,美国Seegrid公司的智能解决方案结合了自动驾驶车辆,车队管理软件,仓库设备,可行的分析方法,以及我们专家团队对安全,互联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热情, 从而为公司带来了竞争优势。

美国Seegrid公司的工业移动机器人和用于物料搬运自动化的企业软件建立了人机合作伙伴关系,为世界各地的制造和分销客户带来利润。

我们的愿景

我们加强全球供应链,并通过安全,无缝和智能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创造可盈利的经济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