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让世界更合力——合力在世界制造业大会发布新品上市!

2021-11-22 08:26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9日,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合力以升级的品牌形象和标识,在开展首日正式宣布全...

11月19日,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合力以升级的品牌形象和标识,在开展首日正式宣布全系列1-46吨国四内燃车型和新一代锂电新能源产品全面上市。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

合力参展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新品发布会上,杨安国董事长首先致辞。合力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始终坚持主业,一步一脚印,务实进取,见证了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飞速发展。十四五,合力将进一步聚焦电动化、系统化、智能化的研发和布局,加速创新驱动,逐步构建发展新生态,筑牢整机、零部件、后市场、智能物流四大产业板块,加快合力高质量发展步伐。

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致辞

参展嘉宾莅临合力展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