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厂老板:用上这套叉车智慧管理系统,叉车不再难管理,且100%满足监管要求

2021-11-18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648台已安装叉车智慧监管系统,覆盖率达76%某加工厂,曾经因为叉车多,难管理的问题忙得焦头烂额,却也没有提高效率,减低安全隐患。为了减少叉车不规范使用,...


4648台已安装叉车智慧监管系统,覆盖率达76%

某加工厂,曾经因为叉车多,难管理的问题忙得焦头烂额,却也没有提高效率,减低安全隐患。为了减少叉车不规范使用,无授权管理安全隐患事件的发生,在唯创安全的建议下,针对现场车辆安装了叉车智慧管理系统(SF-110),采用人脸识别或指纹解锁、刷卡等技术,对叉车进行有效权限管理,司机实名制认证, 做到一人一车责任制,进而有效杜绝无牌照或不具备资质的司机乱使用叉车。

如果某司机没有实名制认证去开车,叉车上的设备会报警提示“非法启动车辆”,同时设备将信号传输到云端平台,并且记录违规操作。手机APP也可以同时接收报警信息,有利于管理者更好的管理车辆及司机。

这与市场监督局的想法不谋而合。江苏某地区现有叉车数量近6000多台,在进行叉车用车管理时,时常发现人员操作不规范、叉车使用频次高等问题。据分析,导致叉车事故发生最主要的违法行为是无证作业,一旦发生事故,不管事故大小,对于企业来说都是一记重击。

为从源头上规范叉车作业、减少叉车事故的发生,该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唯创安全达成合作,在辖区内叉车上安装智慧车载监管设备,也就是我们的叉车智慧管理系统(SF-110),现已有4648台叉车已安装,覆盖率达76%。

推广智慧叉车项目,不仅帮助监管单位实现对叉车的智慧监管,也可有效帮助叉车使用单位通过科技手段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所以这套系统将被更多地区推广应用。

积极配合安装“物联网+”智慧叉车,给安全漏洞打上补丁。

其他叉车使用单位,千万不要把自己当旁观者,主动安装叉车智慧管理系统,给自家企业的安全漏洞打上补丁,已经是势在必行了!

此系统不仅仅只是具备权限管理功能,同时也具备车辆超速报警,限速管理,违规统计,工时效率统计,数据报表,GPS定位,电子围栏,不系安全带报警等功能。让叉车进入数字化管理时代,更加的智能安全。

叉车智慧管理系统(SF-110)的车载终端,具有快速入网和快速定位的功能,不仅可以警示路人、限制车速、辅助司机驾驶、一定程度上减少事故发生的概率;而且可通过平台监控车辆的相关信息,记录司机的违规驾驶行为;可实现车辆或工作人员的使用时长统计、使用效率统计以及在线调度等。

“小张,赶紧联系下物流的赵经理,他们有一辆叉车驶出了行驶范围,看看是什么情况。”这是上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智慧监管云平台”看到的回传画面后,与同事的对话。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