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款锂电越野叉车发布,无惧严苛作业场景!无排放·更安心

2021-11-17 09:43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7日消息,近日,澳大利亚 Fork Force 公司在本土市场推出了一款新型越野锂电叉车。新型锂电越野叉车(Enforcer)Fo...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7日消息,近日,澳大利亚 Fork Force 公司在本土市场推出了一款新型越野锂电叉车

新型锂电越野叉车(Enforcer)

Fork Force 公司首席运营官 Adrian Martin 表示:“全新的 Enforcer 锂动力越野叉车采用了下一代锂电技术,提供了瞬间加速的高动力驾驶体验,低矮的设计(低至1,985毫米)和无排放,使其能够在大多数传统柴油越野叉车无法使用的场景中运行。”

新车型是根据澳大利亚的操作条件和标准专门开发的,并在人体工程学、可靠性和易维护方面进行了优化。

该公司预计,此机型将被证明在地下室、停车场、建筑工地、隧道、采矿工地和低净空的封闭/室内区域操作时很受欢迎。

由于具有IP54的防护等级,操作者也可以有信心在'全天候'环境中驾驶这种电动叉车,就像你驾驶传统的越野叉车一样。

该公司总经理 Chris Cunliffe 表示:“建筑公司和叉车租赁企业已经对这种机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因为它具有多功能性,没有排放,而且费用大大低于同类产品。我们已经成功地向澳大利亚市场交付了数百台新的锂电驱动的 Enforcers 越野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