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向德国Vaillant集团提供锂电叉车

2021-11-16 16:29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全面升级和更换其仓库车队和仓库建设项目,德国Vaillant Industrial公司根据设计和交付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系统和制造产品的业务目标,将重点放在可持续性上。...

为了全面升级和更换其仓库车队和仓库建设项目,德国Vaillant Industrial公司根据设计和交付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系统和制造产品的业务目标,将重点放在可持续性上。永恒力向该公司提供了26辆新型锂电叉车

通过这次合作,Vaillant现在能够完全淘汰其铅酸车队,成为100%锂离子发电厂,同时还获得了经济和运营效益,包括更稳定、更高效、使用更快、更方便的电源。

ETV 216i是新车队的核心产品,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集成锂离子电池的reach叉车,有助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锂离子电池寿命更长,效率更高,从而降低了维护成本,降低了危险酸或气体排放的风险。新车队通过ETV 216i reach叉车和传统平衡装置的组合,将一些较大叉车的容量从2.5t增加到3.5t,使车辆能够满足冲压钢结构和工具的需要。

前五辆叉车和所有牵引车现已投入使用一个月,受到员工的热烈欢迎。在过渡期间,Vaillant还能够利用永恒力的“按小时计费”计划——一种只支付叉车使用时间的灵活方式——确保叉车保持运营。有了新的车队,Vaillant能够利用锂离子技术充电的机会,消除运营中的电池更换。

新的锂电池和快速的中间充电时间实现了几乎全天的连续运行,现场采摘人员的生产率和效率都得到了提高,因为手动操作随着正常运行时间的增加而减少。此外,永恒力还将Vaillant车队与自动秤集成,以提高安全性。

Vaillant还与永恒力完成了一个完整的仓库建设升级项目,该项目引入了一个新的物流和货架系统,该系统优化了高达11米的存储空间,并可容纳新的ETV 216i叉车。这个新的和优化的仓库已将容量从1100个托盘位置增加到4000个。

培训是仓库升级的关键部分。Vaillant现在有六名合格的讲师在现场,他们在英国的一个专门培训中心接受了永恒力的培训。这使得Vaillant能够评估和验证现有员工以及临时劳动力,以便在其目前正在迁入的7米以上的延伸高度进行操作。

Avillant Industrial生产物流和调度主管Adrian Ancliff评论道:“我们与永恒力的合作确实实现了我们想要的目标,我们新仓库的最终设计、施工和运营方式都非常出色,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团队反应迅速,出色地保持了我们的运营。能够成为一个100%锂离子发电厂是极好的,有助于我们更接近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展望2022年,我们计划扩大车队规模,并将继续使用永恒力作为我们的主要供应商。”

永恒力区域业务总监Neil Warr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从铅酸气完全过渡到锂离子技术。这将带来巨大的环境和经济效益,包括效率和生产率的提高。我们非常热衷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因此很高兴与Vaillant合作升级和更新其仓库车队,并期待与Vaillant建立持续的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