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如何帮助成长中的物流企业走向成功

2021-11-13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KCL向厦门常盈物流有限公司交付了一台科尼正面吊,帮助客户提升堆场搬运效率。自2018年初至今,科尼已向快速成长期的物流企业提供多台集装箱搬运设备,通...

近日,KCL向厦门常盈物流有限公司交付了一台科尼正面吊,帮助客户提升堆场搬运效率。

自2018年初至今,科尼已向快速成长期的物流企业提供多台集装箱搬运设备,通过卓越的设备与售后服务,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从小到大,走向成功。

物流行业面临巨大挑战

新冠流行以来,各国产业链均受到不同程度破坏。率先从疫情中恢复过来的中国,成为了全球出口基地,巨大的出口量帮助集运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窗口,这也帮助很多成长中的物流企业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对于成长性企业来说,一旦购入设备,就需保持长时间连续作业,以提升堆场利用率和集装箱周转率,这对于设备稳定性和维保的预测性与及时性要求极高,这也成为此类物流企业不得不面对的巨大挑战。

科尼赢得成长型企业的信赖

科尼在港口行业服务中拥有近百年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经验的同时见证了无数客户从无到有的发展故事。在此过程中,科尼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赢得了广大成长性企业的信赖。

1.高效耐用是最核心需求

对于成长型的客户来说,每一次停机都意味着巨大的经济损失,设备高效耐用就是最基本但又最核心的需求。

科尼设备源自欧洲机械制造圣地—瑞典的先进设计理念,以适配市场的机型和稳定的机械素质帮助客户应对繁忙的作业压力。以常见的漏油、渗油为例,科尼港龙正面吊已实现10,000+小时不漏油作业,完美品质可见一斑。

2.节能省油帮客户降低成本

油价高企的当下,省油就是王道。

得益于EMC master智能管理系统的实时介入,科尼设备只在需要时为设备提供最佳动力,节约油耗的同时,也减少了对其他组件的压力和磨损。根据大量资料统计,在同样工况下,科尼正面吊油耗较其他品牌可降低40%,再加上较小的配件损耗,科尼设备可谓降本利器。

3.智能管理促进效率改善

科尼将应用于核电站的智能监测系统引入港口起重设备。

依托Truconnect®远程监测系统,科尼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精确的数据支持,通过分析运行工况、时长、油耗、负载结构甚至碳排放量,客户可以针对性的改善作业计划,充分提升运营管理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