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MS软件提高仓库管理系统效率

2021-11-12 16:10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现代商业世界中,诸如文字处理程序、费用报告软件、工资单等软件不断涌现。这些应用程序的用途是提高和衡量运营和生产率,并有效地执行其他业务功能。有一个帮...

现代商业世界中,诸如文字处理程序、费用报告软件、工资单等软件不断涌现。这些应用程序的用途是提高和衡量运营和生产率,并有效地执行其他业务功能。

有一个帮助控制和管理仓库日常操作的软件程序是仓库管理系统--WMS。WMS软件指导库存接收和存储,改进订单分拣和装运,并提供库存补充建议。仓库管理系统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工具,也可以作为更广泛的企业资源规划(ERP)框架的一部分。

首先,仓库库存管理系统只能提供关键功能,主要是存储位置信息。WMS功能现在可以从抓斗、装载和装运功能的基本最佳实践,到促进与物料搬运设备和堆场维护的改进交互的复杂程序。仓库管理系统有助于减少产品发货时发生错误的可能性。该程序还可以帮助您按时完成订单,并实时跟踪仓库内订购的产品。

此外,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可以在内部(本地)或在线托管WMS。随着商业格局向数字化转变,后者越来越受欢迎。基于在线的WMS易于扩展,允许您只为所需的用户数量和软件技术付费。而且,尽管这听起来很吸引人,但在考虑WMS时,要记住潜在成本和其他因素。

估算WMS成本时应考虑的因素:首先,必须仔细评估潜在技术提供商的产品以及每个商家在提供WMS方面的能力。建议获取系统中包含的各种服务的报价,并将其与WMS实施的预期预算进行比较。但最重要的是,首先有必要了解WMS价格根据组织的规模、产品、行业和特定需求而变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