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拿大Hybrid Energy 公司 宣布开发出革命性的氢燃料电池技术

2021-11-12 09:57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2日报道,据外媒11月10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圭尔夫市,2021 年11 月10 日(加拿大全球新闻通讯社)——加拿大创新者...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2日报道,据外媒11月10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圭尔夫市,2021 年11 月10 日(加拿大全球新闻通讯社)——加拿大创新者Hybrid Energy公司开发了一种以氢燃料电池为重点的技术,该技术利用了电池电动汽车的优势,同时消除了电池尺寸和重量及其不切实际的长充电时间。通过将燃料电池技术和电池动力的优势融合到混合电源中,该集团正在引领发展成为一种新的经济和环境优势的交通运输标准。

Hybrid Energy公司的创始人在合作开发用于各种公路和越野用途的电池电动汽车的先进电子电机控制器时相识。该技术的成功建立激发了正在申请专利的进一步发展的工作,将氢燃料电池整合到相同的车辆传动系统中。

Hybrid Energy总裁理Richard Hughes说:“我们早些时候就认识到,世界正在向零排放汽车发展。下一步很自然地是利用电池的优势,将它们与燃料电池的优势相结合,并实现一种将两者最大化结合的混合方法。Hybrid Energy 的混合动力技术通过添加尺寸适中、燃料速度快的氢燃料电池,可以缩小电池尺寸和成本。”

Hybrid Energy将在氢商业委员会的氢影响2021 会议上出现并发布重大公告,本周四/周五联合国COP26 / 2021 年氢能转型峰会正在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

Hybrid Energy 的技术将两个强大的概念合二为一,为更便宜的技术设定了标准,该技术可提供更长的运行时间、减少的加油时间、减少的电池尺寸、重量和成本以及再生制动,所有这些都具有出色的性能。该技术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可用于公路和越野车辆以及叉车和多用途车辆、高空作业平台、地下设备、离网发电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