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第三季度业绩稳健,推动2025+战略实施:宣布收购德国arculus AMR技术领域公司

2021-11-11 09:19 性质:翻译 作者:小鹏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化是永恒力未来发展的关键。有鉴于此,该公司于2021年第四季度收购了位于德国慕尼黑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领域的技术公司arculus公司。arculus专注于自主...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1日消息,自动化永恒力未来发展的关键。有鉴于此,该公司于2021年第四季度收购了位于德国慕尼黑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领域的技术公司arculus公司。

arculus专注于自主移动机器人、模块化生产平台和自主移动化的软件解决方案,其经验丰富的软硬件专家团队位于慕尼黑、英戈尔斯塔特、斯图加特和德累斯顿的基地。许多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和其他各行业的工业客户都是arculus的客户。通过收购arculus,永恒力在其现有的自动化系统组合中增加了快速增长的自主移动机器人领域的高度创新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凭借arculus的软件管理系统在2021年IFOY奖上获得认可,任何制造商的AMR和AGV车队都可以通过VDA 5050接口进行操作。

永恒力管理委员会主席Brzoska博士解释了其中的优势:“随着对arculus的收购,我们已经能够全面地扩展我们在自动化行动领域的专业知识。重要的应用领域--比如对人友好的订单拣选--将持续强劲增长,尤其是因为电子商务的数量不断增加。与 arculus 的团队一起,我们可以实现强大的增长协同效应,并开启自动化仓储物流未来的重要行动领域。我们正在共同开启未来仓库历史的新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