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弋江区区长汪敏调研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

2021-11-11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叉车 来源:中联重科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1月9日,弋江区区长汪敏、区发改委副主任刘娟、高新区投资发展部副部长陈海涛、区发改委专员章晨浩等一行来到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研讨会...

2021年11月9日,弋江区区长汪敏、区发改委副主任刘娟、高新区投资发展部副部长陈海涛、区发改委专员章晨浩等一行来到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研讨会上,总经理胡耀剑向汪区长一行汇报了工业车辆公司2021年前10个月经营情况,面对原材料成本上涨、行业低价无序竞争、海外持续反复的新冠疫情、历史遗留包袱重等不利因素,工业车辆公司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其中出口同比增长70%,利润同比增长76%;新能源产品、智能物流AGV产品实现了销售额翻番,企业经营质量与盈利水平持续稳定向好。并重点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及五年规划,胡总表示,公司将通过精益管理,从市场、研发、信息化等多方面出发,大步发展,扩展现有厂房、厂区,成为“智能工业、仓储物流成套解决方案供应商”。

听取了胡总的汇报后,汪区长表示,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自2018年以来,改变了企业经营困难的局面,为此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公司的五年规划振奋人心,发展思路非常好,抓住了电动化、智能化、无人化的发展趋势。公司要加快转型,软硬件相结合,将现有物流叉车与AGV相结合,统筹结合发展。一方面,在产品结构、安全性、大吨位化方面,依托总部在工程机械方面的优势;另一方面,在创新智能化物流发展方面、纯电动新能源产品的开发方面,加强研发创新,持续引领,政府也将持续支持新能源产业基地的发展。政府通过合作务实的思路支持公司的场地规划调整,同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会后,汪区长一行在胡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厂区及装配车间,整洁有序的生产线、忙碌的工人,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汪区长对现有各车间布局及产能情况及厂区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指出,物流是打通各环节的关键环节,市场潜力是非常大的,叉车领域作为物流搬运工具市场前景广阔,公司要抓住发展机遇、提升产能,一方面,加大投入,持续创新研发,抢占产品至高点;另一方面,做好厂区规划,持续优化生产工艺,做好产能保障。做大规模,市场将越大;产品高端化,利润也将增长。

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是中联重科重要板块之一,起步于2010年,基地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近300亩,二期工程全部投产后将具备年产3万台的工业车辆生产能力。现代化的工厂及工艺布局、先进的生产设备昭示着中联重科“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品牌内涵。

凭借中联重科专业装备制造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工艺装备能力,产品创造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形成了能够满足国内外主流市场需求产品资源组合。现已形成内燃、蓄电池、仓储等三大类,209种叉车产品资源保障。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造纸、汽车、物流、石材等行业。

公司坚持“以精湛的技术提供优质的服务”,重视客户在购买、使用、维护、保养、更新等各个阶段不同的需求,并通过贴心服务为客户带来愉悦、感动和经济利益的增值。公司通过呼叫中心、互联网、远程协助、上门作业等现代化的服务创新模式形成并巩固了中联重科叉车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