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 | 节能降耗,我们在行动

2021-11-09 16:23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合理配置资源,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近日,国家发改委出台了“双控”方案,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减少碳排放。节能减排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

为了合理配置资源,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近日,国家发改委出台了“双控”方案,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减少碳排放。

节能减排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必然选择。对于企业,我们就需做到开源节流。

开源节流,运用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则是需将企业存在的各种优势、潜在能力、资源和已经出现的浪费转化成为实实在在的利润的过程。

为了响应政府的号召,凯傲宝骊积极紧密地与政府沟通,在满足产能的同时,我们采用错峰生产的方法,利用园区能耗较低时刻进行生产,平衡能源消耗的同时也有效保证了生产交期。与此同时,我们与工厂的员工也积极沟通,进行倒班生产,加长晚上的工作时间,灵活调配,保产能降能耗。

此外,我们也加大技改的投入,完成了涂装线升级改造,油漆烘干、宿舍、食堂、浴室使用天然气取代蒸汽加热,车间推行LED灯取代金卤灯照明,区域安装水表并委托第三方查漏检测。并且积极宣传节能环保知识,提升员工的节能意识,倡导员工从工作生活中的点滴事情做起,如午休时间及时关闭照明、电器,如无必要不开空调,禁止大功率设备空耗,空压机每天中午关闭1小时,杜绝无人灯和白天开灯,下班及时关闭所有电子设备,增加每位员工的参与感。

降能节耗,控制碳排放,是公司及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需根植这一理念,从自身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从自身岗位做起,积少成多,成为节能降耗的宣传者和实践者,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以及赖以生存的地球有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近几年,我们的产品研发一直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理念,加快了新能源产品的研发速度。近期推出的电动平衡重叉车KBE-N和锂电专用叉车KBE-Li,完美诠释了宝骊与时俱进的绿色环保理念。未来我们会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加大新能源产品的研发投入,将更多清洁高效,绿色环保的产品推向市场。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