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助力全球第一大可可出口港

2021-11-04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气渐凉,喝一杯温暖的热可可不仅可以驱走寒意,浓郁芬芳的可可气息更能给人带来无限的温情。可可的种子是可可粉和巧克力的重要原料。可可广泛栽种于全世界的热...

天气渐凉,喝一杯温暖的热可可不仅可以驱走寒意,浓郁芬芳的可可气息更能给人带来无限的温情。

可可的种子是可可粉和巧克力的重要原料。可可广泛栽种于全世界的热带地区,我国的海南和云南南部地区均有栽种。位于西非的科特迪瓦是世界上最大的可可豆生产国和出口国,年产量超过200万吨,可可出口占其出口收入的40%。

圣佩德罗(San Pédro)是科特迪瓦几内亚湾沿海港市,也是科特迪瓦第三大城市,更是世界第一可可出口港。

近期,凯傲宝骊科特迪瓦经销商将三台宝骊叉车装车运往圣佩德罗,为港口货物的搬运堆垛服务。此次交付的车辆为凯傲宝骊载重4T的内燃平衡重叉车,舒适、高效、安全的性能让叉车能够有效应对港口繁重的工作。

舒适性

全悬浮护顶棚,实现车架和护顶架的震动隔离,将振动降至最低。

宽敞的立面和腿部操作空间,配备可调节方向盘和座椅,全方位保证驾驶员的舒适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