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什么合力、杭叉、林德都选择天能?

2021-11-01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10月29日,为期4天的CeMAT ASIA 2021亚洲物流展在上海顺利举行,天能携工业车辆用叉车电池亮相展会,向行业展示了天能在智能制造领域前沿的产品技术及...

10月26日-10月29日,为期4天的CeMAT ASIA 2021亚洲物流展在上海顺利举行,天能携工业车辆用叉车电池亮相展会,向行业展示了天能在智能制造领域前沿的产品技术及方案成果,吸引了无数参展者对天能产品与实力的热烈关注。

本次参展的工业叉车用电池主要包括方形铁锂、胶体免维护电池、叉车起动电池、天能“力鼎”系列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系统。本次物流展,天能再一次向行业强势展现了工业电池在创新方面的成果。

首先,在定位上,天能形成以“锂电+氢电+铅电”为一体的多技术路线发展模式,全面展示了天能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商这一企业定位。其次,在产品方面,各个技术条线的产品各有特色,展现出不可小觑的综合实力。

天能锂电遵循“掌握安全核心科技”宗旨,形成“安全技术+安全服务+智慧BMS技术+可靠PACK技术”的四层合一系统模式,始终将「安全」二字贯穿于设计、生产、使用、服务的全流程之中。天能氢电遵循“掌握氢能源核心科技”宗旨,经自主研发的大功率燃料电池系统拥有一致性好,输出功率稳定,耐久性强等产品特点,相较于往期产品,新品的转换率高达55%,使用寿命超15000小时,衰减率大大降低。另外,针对工业车辆领域的使用工况,天能铅酸工业电池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迭代,更能满足各种工况的使用要求,提高用户使用感受。

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天能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遵循科技领先、品质取胜的发展理念,积极向行业和大众展示了在产品上的科研实力。聚焦需求、引领发展,为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市场的需求,天能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只为更好地服务于市场、客户。

自涉足工业车辆动力电池以来,天能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制定了全新品牌战略及定位,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打造出了极具典范价值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全力推动行业新一轮的转型与升级。

与此同时,天能凭借不断研发与推出的科技创新成果,赢得了合力杭叉凯傲宝骊林德海斯特斗山龙工诺力中力吉鑫祥等国内外主流主机厂的青睐和好评,并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以优越的产品性能、成熟的技术水平、优良的服务体系、强大的品牌优势,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TIPS:

CeMAT ASIA 2021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是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之一。此次亚洲物流展将集中展示智慧物流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等领域的全新产品及技术方案。

CeMAT ASIA是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领域的盛会,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如今已成功举办了21届。本届展会设立机械搬运设备、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装载技术、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交通工程、物流服务与外包等八大主题展区八大展馆。吸引了包括天能在内的多家新能源动力为主的配件商参与其中。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