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宇帆电气亮相于上海CeMAT ASIA展会:向市场提供高品质电源产品

2021-10-29 10:46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0月26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0...

2021年10月26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为每一个与会者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宇帆展位

电源产品的研究、制造者——上海宇帆电气有限公司(简称:宇帆)应邀登陆本届展会,在W5馆L3-1展位上呈现了动力电池充电机/放电机/储能解决方案。

多芯片嵌入式系统控制器


KZA-5高频智能充电器

据介绍,宇帆位于上海南翔蕴北路,专注于电动车辆智能充电机和风能太阳能离网并网逆变器等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与成为高品质电源的领军者。


锂电/铅酸电池放电机

据介绍,宇帆位于上海南翔蕴北路,专注于电动车辆智能充电机和风能太阳能离网并网逆变器等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与成为高品质电源的领军者。

宇帆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严格的质量控制方式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销售网络遍及国内各大省市并出口到朝鲜、泰国、塞内加尔、德国等国家。

展会期间,观众们对宇帆的动力电池充电机/放电机/储能解决方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络绎不绝的客户驻足咨询交流,其中,不乏有知名公司和专业人士。现场的员工们为客户提供详细的解说介绍以及演示。

在本届展会,宇帆呈现了高效安全的电源产品,成熟的应用场景,表明了宇帆稳步走在电源产品的前沿。

宇帆期待您莅临W5-L3-1展台,发现更多的精彩,共同交流探讨电源生产技术。

上海宇帆电气有限公司是中国电源学会会员单位,专业制造电力电子控制设备及各种工业配套电源,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严格的质量控制方式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销售网络遍及国内各大省市及出口到朝鲜、泰国、菲律宾、迪拜等中东和东南亚国家. KZA系列叉车专用恒流恒压智能充电机为多家叉车企业配套,性能可靠,品种齐全,服务良好,受到广大用户的推崇和信赖。

KZA系列智能恒流恒压充电机根据蓄电池充电曲线设计,具备恒流,恒压,充足保护,自动均充等性能,主要针对电力系统,通讯系统,铁路系统,航船系统,矿用电机车,电动车、托盘车、堆高(电瓶)叉车、电动平台车、电动液压平台车、高空工作平台、电动游乐设备、电动游船、电动洗地机等电瓶专门设计,充分考虑到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真正实现了无需调整、无人值守、智能充电、充满自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