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 | 对话标杆经销商——上海睿方机械

2021-10-28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古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曾说过:“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万事万物都处于变化之中,在这个“内卷”严重的时代,唯有持续改变,不断突破,方能高效地永续发...

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曾说过:“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万事万物都处于变化之中,在这个“内卷”严重的时代,唯有持续改变,不断突破,方能高效地永续发展。

凯傲宝骊在不断精进产品与服务的过程中,也团结了更多优秀、专业的经销商伙伴,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今天就带领大家对话凯傲宝骊上海地区的优秀经销商:上海睿方机械的韩总,分享经验,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Q:韩总能否请您跟我们大家简单介绍下上海睿方?

A:从2001年开始我就进入了叉车行业,主要从事叉车及物流设备的销售、租赁和维修等全系列业务,并根据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多种形式的叉车租赁及维保服务。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与积淀,公司现有专业维修工程师数十人,配备完善的、系统化的服务团队,且已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资质,通过多年的努力,我们与众多大型企业也建立了良好、深远的合作关系。

与宝骊合作以来,让我的眼界更加开阔,业务如虎添翼。凯傲宝骊背靠强大的德国凯傲集团以及清晰的发展战略让我坚定的跟随凯傲继续走下去,也相信上海睿方和凯傲宝骊能够和谐发展,互利共赢。祝愿宝骊的明天更美好。

Q:您之前一直从事叉车租赁业务,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代理宝骊叉车的呢?

A:企业想做大做强靠单干是不行的,必须团结力量,多维度发展。通过这些年的观察,凯傲集团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和决心使我们对宝骊品牌很有信心,而且母公司德国凯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物料搬运设备和方案解决的供应商和领导者。技术先进,品质过硬,又背靠潍柴集团,既有强大产品竞争力,又有优秀的售货服务保障。所以我们看好宝骊,决定代理宝骊叉车。

Q:您代理宝骊叉车仅半年时间,就取得了数百台订单的好成绩,能与大家说说您的成功经验吗?

A:凭借凯傲集团的品牌实力和宝骊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睿方本身提供的系统化优质服务,让更多对宝骊品牌了解不多的客户选择了宝骊。我们先在已有的客户群体中进行推广,通过介绍、试驾、试用以及路演等各种方式让客户充分了解宝骊品牌和宝骊产品,进而得到客户认可,再有客户介绍客户,口碑相传,形成品牌效应。

Q:您将宝骊叉车打入了很多当地知名的大企业,能与大家分享下您的成功经验吗?

A:近几年很多企业都在降本,用车量较大的大型企业更是如此。进口品牌叉车投入成本和使用成本都偏高,国产品牌叉车的投入成本比进口品牌低,但国产品牌的质量稳定性、操作舒适度、作业效率等方面与进口品牌比较,还是有差距的。

通过了解客户的真实工况需求,我们向客户推荐宝骊叉车,宝骊的产品使用欧洲进口电机、电控仪表,产品的质量稳定性、操作舒适度、作业效率都媲美进口品牌叉车,且投入和使用成本比进口品牌叉车低,企业客户充分了解宝骊产品的优势后,十分认可宝骊的高性价比。

对于宝骊产品,客户不了解,我们要把宝骊产品的性能和优势向客户充分展示,相信多数客户会继续选择宝骊的产品。

在波澜壮阔的市场之战中,沉下心做好产品,完善各类服务,协同经销商伙伴的力量,我们定能抵达心中的彼岸。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