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诺共力 加成未来!诺力叉车应邀登陆 CeMAT ASIA 2021

2021-10-27 09:08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29日, 2021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

10月26日-29日, 2021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为每一个与会者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内部物流领域的领军企业——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诺力智能))应邀登陆本届展会,在W5馆D2展台展示轻量化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叉车、电动洗地车、三向堆垛叉车及多款诺锂Q系列锂电新品和智能搬运机器人亮相,精彩呈现诺力智能搬运设备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高位化、节能化的趋势。

图:诺力智能展位

让小编带领您一起来赏析展品!

图:座驾式三向堆垛车 OPX15

本次展会,诺力座驾式三向堆垛车 OPX15首发亮相,惊艳全场,让先睹为快,细细品之:

1、犀利风格 货叉可左右旋转,叉车进入通道无需转弯,取货灵活方便。

2、节约风格 与前移式叉车比较,可节约35%仓库空间,与平衡重叉车相比,可节约50%仓库空间。

3、低碳风格 AC全交流动力系统,大容量(48V/900Ah)电池,满足长时间和多班制作业使用。

4、豪华风格 多功能仪表,可以显示停车制动、行驶方向,小时计,行驶速度,故障代码等。

5、专属风格 指拨式液压操作手柄,可调式方向盘,提高工作效率。高弹性减震座椅、提升操作舒适度。

6、刚劲风格 强劲的底盘结构,三向叉车专用门架系统,高精度的横移滑轨与优秀的间隙补偿设计,物料堆垛更加稳定。

图:智能搬运机器人

更多的展品等待观众到场参观交流:

诺锂Q系列电搬运车PTE15Q

PTE15Q重新定义锂电新主义,这是集凌动性能和美学概念的结合体,是灵感和创新的碰撞,也是超越自我的挑战。PTE15Q不仅外观精美、快速充电、使用轻巧,是物流、商超、仓储等物料搬运环境下的理想车型。

E4P30Q-Li锂电平衡重叉车

E4P30Q-Li锂电平衡重叉车,这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电动平衡重叉车,驾驶空间大,体验舒适。其标配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快充、随充随用;全交流 AC 控制系统 , 配置车联管理系统;整机重心布置、操控空间及舒适性类似内燃车;结合优势,整机重量减轻但重心更优化,有效提高整机能耗。

NB530手推式洗地机

NB530手推式洗地机,是一款跨界的产品,这款全新自主设计的手推式洗地机,主要用于商超、写字楼、车站、酒店、医院等人流量大,狭窄通道较多的中小型场所使用,灵活穿梭,清洁更为细致。

驾驶式洗地机NR530

驾驶式洗地机NR530驾驭极致魅力,一款全新自主设计的小型迷你驾驶式洗地机,整车尺寸设计小巧,方便电梯进出,非常适合小通道及多楼层间操作。

诺锂RT16-Li座驾式锂电前移车

诺锂RT16-Li座驾式锂电前移车最大特点:

1、安全可靠,配备电液比例控制系统,微动性能好,工作更稳定,控制更精准。具有高位限速功能,高度限位功能、转弯限速控制和前后移末端减速等功能。当货叉起升达到一定高度时,叉车的行使速度会自动降,保证了高位作业的安全性。

2、高效节能,高速起升和下降控制,提高作业效率。采用交流驱电电机、油泵电机及转向电机,长寿命,免维护,性能可靠。再生制动,实现能量回收,延长电瓶使用寿命。所有灯光采用LED,耐用节能。

据介绍,作为中国内部物流领域的领导品牌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物料搬运设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无人搬运机器人(AGV)及其系统、供应链综合系统软件、智能工厂规划及实施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目前是全球四家、国内唯一一家可以同时提供物料搬运、智能立体仓库、智能分拣输送系统、供应链管理软件系统等整体智能解决方案的企业。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