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2021|镭神智能邀您现场体验3D SLAM无人叉车/AGV防撞预警系统

2021-10-26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激光雷达 来源:镭神智能激光雷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0月26-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eMAT ASIA亚洲物流展即将隆重举行。镭神智能将现场演示镭神智能3D SLAM无人叉车/AGV防撞预警系统,并展示年度新品超...

2021年10月26-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eMAT ASIA亚洲物流展即将隆重举行。镭神智能将现场演示镭神智能3D SLAM无人叉车/AGV防撞预警系统,并展示年度新品超大视场角补盲混合固态激光雷达CH64W以及旋转式多线激光雷达C16/C32等多系列产品,诚挚邀请新老客户莅临展位深入交流探讨。

AGV/叉车在作业过程中由于存在视野盲区,常引起碰撞、剐蹭、甚至撞车等危险事故,镭神智能3D SLAM无人叉车/AGV防撞预警系统基于先进的激光雷达扫描技术和灵活的软件设计能力,结合多传感器融合方案,运用360°三维环境感知能力获得精准数据信息,自行规划最优搬运路径,精准对位栈板进行自主叉卸货物;且具备自主避障能力,可有效解决意外碰撞等安全问题,保护人们生命和财产安全,可适用于室内和室外复杂的仓储环境。

更多精彩体验欢迎莅临镭神展位:N1-D1

关于镭神智能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服务覆盖自动驾驶、智慧交通、轨道交通、机器人、物流、安防、测绘、港口和工业自动化等九大产业生态圈。

镭神智能为广东省科技厅唯一认定的“广东省激光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完整的自主产权以及在激光雷达核心硬件、专用芯片、AI算法上的创新技术,打造了市面最齐全的激光雷达产品矩阵,不仅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了TOF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出激光雷达集成电路芯片、激光雷达自动化及半自动化生产线、1550nm光纤激光器的激光雷达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