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驾驶教学为圣彼得堡待业人群带来工作岗位

2021-10-24 09:07 性质:翻译 作者:扶摇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彼得堡议员保罗-布里斯托在叉车培训公司4KS与董事谢赫-米亚和扎希德-阿里合影留念位于韦灵顿的本尼迪克特广场的4KS叉车培训公司正在为学校应届毕业的年轻人提供...

彼得堡议员保罗-布里斯托在叉车培训公司4KS与董事谢赫-米亚和扎希德-阿里合影留念

位于韦灵顿的本尼迪克特广场的4KS叉车培训公司正在为学校应届毕业的年轻人提供多达20个实习机会。

目前,彼得堡叉车司机的职位正在大量招聘人才。彼得堡拥当地有许多需要叉车司机的企业等急缺相关人员。 

彼得伯勒议员保罗·布里斯托受邀参观了培训中心,他说:

“这个团队为我们城市的年轻人提供免费培训,这是很好的机遇,这可能会给20名仍不确定自己想做什么的年轻人一项终生技能。当彼得堡附近叉车操作员的空缺数量时,这就是一份保障的工作。”  

布里斯托表示,4KS的举措可能会得到其他城市政府的效仿。他人为:“我们应该砥砺前行”

当地需要司机的企业可以采用Kickstart项目,这样可以获得500英镑补贴企业,用于环球信贷培训年轻人成为企业的叉车司机。 

“这有助于填补职位空缺,并给年轻人一个在新的职业生涯中脱颖而出的机会。”  

4KS公司为Primark、Lidl和AM Fresh等公司培训叉车司机,该公司运营经理谢赫·米亚(Sheikh Miah)表示:“我们为失业或可能没有资格但需要帮助的年轻人提供了20个免费培训岗位。”  

米亚补充说:“彼得堡目前对叉车司机的需求非常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