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NAOS有限公司推出可实时定位手动控制的工业车辆

2021-10-19 09:25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报道,近期,位于德国汉诺SYNAOS有限公司与英国算法专家Slamcore 推出Synaos“SYNA.OS VIEW”,该系统可以廉价且...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报道,近期,位于德国汉诺SYNAOS有限公司英国算法专家Slamcore 推出Synaos“SYNA.OS VIEW”,该系统可以廉价且可靠地定位手动控制内部物流车辆。 SYNAOS有限公司主要是AI 优化内部物流软件的供应商。

对于工业车辆定位,人工智能优化解决方案“SYNA.OS VIEW”在嵌入式计算机上使用立体摄像头、IMU 传感器(确定物体的加速度和角速度)和 Visual SLAM 软件。所有这些都可以在叉车和其他工业车辆上进行改装。迄今为止,“SYNA.OS LOGISTICS”内部物流控制系统仅适用于自动运输车辆。现在,根据 Synaos 的说法,手动控制的工业车辆也可以“以相当低的成本”内置到控制系统中。据说,这有利于内部物流交通的利用率、可规划性和生产力。

以前,为了追踪手动导引车(MGV)-与自动导引车 (AGV) 不同 - 需要为车辆配备超宽带 (UWB) 定位或激光雷达系统,这是常见的 Synaos Slamcore 产品基于廉价的标准组件,结合智能软件,使得工业车辆成本降低高达 90%。

它是怎么运行的?Slamcore 的空间智能软件通过一个界面集成到 Synaos 的机载软件中。这又通过仍然年轻的通信接口 VDA 5050 将确定的车辆位置传达给控制系统,例如“SYNA.OS LOGISTICS”。通过这种设置,车辆定位实现了高精度,并且调试此类系统的工作量相对较低。从汉诺威可以了解到,每辆车的成本比 UWB 或激光雷达系统(光检测和测距)低 90%。

重点是什么?Synaos 认为通过升级的手动运输系统,可以更精确地控制所有运输订单。他们的控制系统会在早期识别延迟,因此可以及时重新规划。自动驾驶和手动控制的车辆都可以在交通管理中进行“最佳协调”,从而减少干扰并将事故风险降至最低。

然而,最重要的是,对所有车辆的跟踪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优化运输订单。Synaos 因此可以实现高达 30% 的车辆负载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