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衔海通欧!科尼正面吊成功落户东莞中外运石龙码头!

2021-10-19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KCL 向东莞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简称“东莞中外运”)成功交付一台科尼LIFTACE 4532 TCE5 智能正面吊,设备将在东莞中外运运营的石龙码头服役,助力客...

近日,KCL 向东莞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简称“东莞中外运”)成功交付一台科尼LIFTACE 4532 TCE5 智能正面吊,设备将在东莞中外运运营的石龙码头服役,助力客户提升多式联运效率。

“石龙码头”

海上丝路和中欧班列

黄金交点

东莞中外运石龙码头位于珠三角广深经济走廊黄金地段,是广东省第一家通铁路的港口,同时更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中欧班列、中亚班列的海陆连接点,战略意义十分重要。

在东莞中外运的经营管理下,石龙码头集装箱吞吐量逐年攀升,中欧班列发运量稳居广东省首位。不断增长的作业量对搬运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科尼正面吊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过往联运项目中的优异表现,在东莞中外运的采购竞争中顺利拿下订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