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宣城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率队来安徽益佳通电池开展调研活动

2021-10-18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益佳通电池 来源:安徽益佳通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5日下午,宣城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率队来我司开展调研活动,围绕“益佳通的上市规划与10Gwh新建项目”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经开区国资委...

10月15日下午,宣城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率队来我司开展调研活动,围绕“益佳通的上市规划与10Gwh新建项目”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经开区国资委主任,财政局局长王军、经开区人武部部长,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盛开国、开盛集团董事长张增华等有关领导陪同参加调研;公司总经理周德清、副总经理杨云求、财务总监郑维(女士)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到益佳通调研

会上,首先由我司总经理周德清向刘主任及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益佳通的上市规划和时间进程。据悉,当前券商、律所与会所已进驻我司开展工作,前期尽调工作已基本完成,正按券商规划的时间有序推进中。

周总发言

随后,周总又向刘主任汇报了我司即将启动的“10Gwh动力型锂离子电池新建项目”的筹划、基本情况、所需要素配套条件、项目达产后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可带动上下游产业链企业集群,实现产业链营收超百亿。

刘家和主任发言

最后,刘主任听取完汇报后,讲到:“益佳通作为宣城经开区新能源产业的标杆型企业,在短短几年内能取得当前的成绩和发展成就,实属难能可贵;当前又传来“上市筹划和新建10Gwh项目”两大利好消息;为此,经开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扶益佳通,努力在宣城打造出自己的新能源优秀品牌,希望益佳通在完成上市和新建项目后,能够继续不断为宣城的发展作出贡献和壮大宣城新能源产业链的规模”。

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成立,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城路998号,注册资金2亿元,总投资6.8亿元,占地面积约260亩。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车辆用锂离子电池、新能源船舶用锂离子电池、5G储能基站用锂离子电池以及乘用车动力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于2017年初分批投产,按目前的产能配置,年产可达2G瓦时动力的锂离子电池。

益佳通具有出色的研发创新能力和规模化的生产能力,拥有国内专业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设施以及实验和检测设备。益佳通同时与广州工业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联合研发新能源项目,并引进和培养具有丰富工程经验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深圳市专家委员会委员、深圳市能源组专家1人,博士及博士后3人,硕士7人,工程技术人员占比30%,共同构建了一个研发范围全面覆盖汽车动力锂电池、锂电池模组、储能锂电池管理系统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并在电池领域内共申报了30多项国家专利。专业的研发团队、创新的研发理念、先进的研发装备以及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