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锂电携手春藤物联赋能低碳出行,激活城市可持续发展核心引擎

2021-10-18 08:18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出行,作为普遍且需求量极大的一种生活场景,在低碳绿色的大环境下,其模式和发展也正发生着改变,尤其步入“双碳”时代后,出行交通工具的“低碳化”进程明显提...

出行,作为普遍且需求量极大的一种生活场景,在低碳绿色的大环境下,其模式和发展也正发生着改变,尤其步入“双碳”时代后,出行交通工具的“低碳化”进程明显提速。在此过程中,两轮出行扮演着重要角色。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每天接近28亿次出行需求,其中有10亿次是依赖于两轮出行完成的,而这10亿次里面主要的服务依赖于电动自行车,每天大概需要完成近亿次的充电过程。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动自行车充换电需求,天能锂电近期与春藤物联达成战略合作,集双方优势,以深圳为首发站,积极推动为“最后一公里”出行提供电动自行车充换电新模式,不断探索以数字化动力解决方案,为低碳出行与城市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可能

优势互补,击碎里程焦虑

相比于新能源汽车拥有者,电动自行车车主们的里程焦虑来得更早,频次也更高。作为通勤工具,电动自行车以其便捷性、经济性与安全性在中短途出行中唱主角,但由于以电池为核心的动力系统的差异性,导致车主们在实际骑行中收获的“里程满意度”不尽相同。在以快递、外卖为主的即时配送行业,甚至一度出现严重的“里程危机感”,混同系统与算法的压力,转化为骑手无视交规只为多挣一单的危险行为。

天能锂电与春藤物联的这次及时且相当益彰的合作,恰如一剂良药,将从产品与模式两个维度有效消除电动自行车出行痛点,化焦虑为期待。

一方面,天能锂电将依托以法国SAFT航天级锂电技术为基的安全锂电体系,及数字化智能生产线,打造性能卓越、安全级别领先的锂电池,并应用于充换电市场;另一方面春藤物联输出自主研发的核心部件、系统和软件架构,通过人、车、牌、电产业链四维融合,落实智能充换电模式。

在强大产品力与成熟运行模式双重优势加持下,用户将会感受到集高能、便捷、安全、省心为一体的电动自行车出行体验,无论是日常通勤或是同城配送,骑手们都能不再被里程焦虑所困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