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卓越轮胎推出新一代聚氨酯负载轮系列

2021-10-16 12:01 性质:翻译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近期,美国卓越轮胎橡胶公司(Superior Tire & Rubber Corporation)(以下简称:卓越轮胎)推出了下一代聚氨酯负载轮系列,品牌为Velocity™。这...

据外媒报道,近期,美国卓越轮胎橡胶公司Superior Tire & Rubber Corporation)(以下简称:卓越轮胎)推出了下一代聚氨酯负载轮系列,品牌为Velocity™。这个正在申请专利的产品,经过重新设计和改造,承诺通过其新的创新花鼓设计,保持轴承和聚氨酯的冷却,提供更长的工作寿命。


在过去的12个月里,卓越轮胎在美国几个最大的配送中心进行了先进的试验,据这些中心的报告,轮胎寿命和生产率都有了明显的提高。

高级轮胎公司工程和质量副总裁Joe Peterson博士介绍说:"热量是轮胎和车轮的敌人,它缩短了轴承、轮胎化合物和实心轮胎的粘合系统的工作寿命。传统的实心钢制车轮不能有效地驱散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热量,即使在车辆停止后,它们也会慢慢冷却。 新的轮毂有助于管理轮胎产生的热能,创造一个性能更好的车轮"。

卓越轮胎的工程师团队采用了散热器和计算机组件中的一种常见技术,并将其应用于负载轮毂,使Velocity™能够限制和保持降低的最大工作温度,从而使工作寿命比传统轮毂延长了100%。他们将其称为HeatSink™技术。

除了延长工作寿命外,Velocity™轮子比传统的负载轮子轻约70%,不仅为技术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提供了人体工程学的优势,而且还节省了运输费用。

Joe Peterson博士补充说:"轻量化对承载能力没有影响--在传统的实心钢轮的情况下,多余的材料只是浪费了质量。卓越轮胎进行了几十次耐久性测试,发现Velocity™轮子可以轻松地支持比轴承所能承受的更多的重量。"


与任何改变行业的技术一样,有一个注意事项--Velocity™轮毂目前只适用于市场上最流行的5英寸尺寸的CrownRaymondHyster-Yale叉车。卓越轮胎目前正在将这项技术应用于其他尺寸,以适应所有品牌和型号,目标是在2022年中后期推出4英寸和6英寸负载轮。

Jared Steier--物料搬运销售和营销副总裁说:"随着市场的整体增长和车队/运营商对更持久的设备的需求,这确实是我们行业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这是为我们的经销商和OEM合作伙伴带来下一代解决方案的最佳时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