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 (TMH) 荣获 2021 年美国印第安纳州州长环境卓越奖

2021-10-16 11:59 性质:翻译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日,丰田物料搬运 (TMH) 因其二氧化碳 (CO2) 减排项目在“五年持续改进”类别中荣获 2021 年美国印第...

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日,丰田物料搬运 (TMH) 因其二氧化碳 (CO2) 减排项目在“五年持续改进”类别中荣获 2021 年美国印第安纳州州长环境卓越奖。该奖项由印第安纳州环境管理部 (IDEM) 在 9 月下旬举行的第 24 届年度污染预防合作伙伴会议上颁发。这是丰田物料搬运第四次获得州长环境卓越奖,第三次获得“五年持续改进”奖。



自 2018 年以来,TMH 的二氧化碳减排项目使电力消耗减少了 22%,天然气消耗减少了 23%,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 37%。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