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挖掘金点子,助推高质量

2021-10-16 11:5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下一心紧盯目标不放松出奇制胜挖掘“创新金点子”推进天能高质量发展来看他们怎么干01奖励创新改善项目10月11日-10月12日,部品事业部召开经营分析会议暨第十...

上下一心

紧盯目标不放松

出奇制胜

挖掘“创新金点子

推进天能高质量发展

来看他们怎么干


01 奖励创新改善项目


10月11日-10月12日,部品事业部召开经营分析会议暨第十一次创新工作会议,各单位自查自纠补短板,提整改措施、抓创新工作和下一步行动计划。活动中,重点对优创平台中四项具备代表性的提案改善优秀项目进行表彰奖励,以此鼓励有技能有想法有干劲的技术人才继续创新,为天能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02 头脑风暴中挖掘“金点子”

近日,芜湖公司围绕“质量提升、科技创新”的主题组织开展“头脑风暴”活动。大家群策群力,共同为天能发展建言献策,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中挖掘出真空合膏机的使用推广,自动加酸、自动上下架设备的导入等“金点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