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安全改善“三大件”之现场管理篇——管理,乃安全之柱!

2021-10-16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8-29日,丰田叉车安全主题全国巡演赛——山东站也已经圆满落幕。这是巡演赛的第七站,本次全国安全巡演赛也已经接近尾声,后续还请持续关注丰田在东莞和上海...

9月28-29日,丰田叉车安全主题全国巡演赛——山东站也已经圆满落幕。这是巡演赛的第七站,本次全国安全巡演赛也已经接近尾声,后续还请持续关注丰田在东莞和上海的赛事及总决赛。本次巡演赛山东站实况,请查看丰田独家速报视频


随着GB/T 38893-2020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标准发布,对于作业现场安全的监管也将越来越规范。而对于安全问题,防患于未然远远胜过事发后补救,构筑安心·安全的作业环境至关重要。

丰田叉车认为要构筑安心·安全作业环境,不可或缺的三大要素是硬件纠错、现场管理水平提升和良好操作习惯培养。

此前,小田田已经推送过关于硬件纠错的科技。详情请点击:丰田安全改善“三大件”之安全科技篇——科技,乃安全之光!

据分析,设备故障引发的事故仅占3%,其余均是驾驶人员人为错误和企业管理疏漏所导致的。因此,现场管理水平对于现场安全至关重要。

本次,小田田将为大家继续推送丰田在现场管理水平提升方面的解决方案。

丰田安全解决方案

之现场管理水平提升篇

丰田在现场管理水平提升方面,主要由两方面内容构成。

·车队管理系统

·5S改善提案

车队管理系统帮助您优化物流现场,并进行车队的持续改善。

车队管理系统能帮助客户全方位了解车队的运营状况、物料搬运的整体运作效率和驾驶人员的作业表现,同时通过持续关注车队信息,可不断调整最合适的车队优化解决方案,持续改善车队。

车载配置

导入车队管理系统后

可根据现地现物的调查,提案物料搬运设备的适合机型&台数,整理出合理的物流动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