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Havis 公司推出适用于 Zebra ZQ520 打印机的叉车安装解决方案

2021-10-16 11:09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报道,近期,Havis, Inc公司的叉车安装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了各种坚固、安全的 Zebra ZQ520 打印机安装项目。...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报道,近期,Havis, Inc公司的叉车安装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了各种坚固、安全的 Zebra ZQ520 打印机安装项目。所有安装解决方案都允许访问所有数据端口,为接线提供应力消除,并且安装快速简便。 

HAVIS 是一家通过 ISO 9001 认证的私营公司,为公共安全、公共工程、政府机构和移动专业人士制造车载移动解决方案。

Havis, Inc. 是移动办公解决方案的领先设计商和制造商,他们表示很高兴为 Zebra ZQ520 打印机发布新的叉车安装解决方案系列。


Havis 全国企业销售经理 Sam Barall 说“这些定制的 Zebra 安装座为用户提供了各种坚固且安全的安装项目。用于 Zebra ZQ520 的 Havis 打印机安装座允许访问所有数据端口,为接线提供应力消除,并且安装快速且容易。”

Forklift Pillar Mount 解决方案是有限空间应用的理想选择,可安装在叉车立柱的内部、外部或与叉车立柱成一直线,并且能够连接至宽达 3.5" 的矩形立柱,重型钢确保在仓库应用中坚固耐用。叉车座椅下打印机支架牢固地安装在座椅导轨下方,这种免钻孔解决方案可在座椅两侧灵活定位且易于使用,用户可以在安装打印机时有效地更换纸卷。


Havis, Inc公司的使命一直是通过按照最高安全和质量标准来构建的行业领先产品和提高移动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Havis 的专利和商标组合体现了其致力于为全球移动行业开发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承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