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新升级 | RC 5700系列持续为您保驾护航

2021-10-15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叉车 来源:科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rown-科朗 RC 5700系列经久耐用的坚固设计量身定制的舒服感受树立新的标杆全新 RC 5700系列重磅上新关于站板脚部站板配备高级橡胶站板垫,不仅能提高操作员...

Crown-科朗 RC 5700系列

经久耐用的坚固设计

量身定制的舒服感受

树立新的标杆

全新 RC 5700系列重磅上新


关于站板

脚部站板配备高级橡胶站板垫,不仅能提高操作员的舒适度,还能减少疲劳感。

双踏板设计提高了操作安全性,能有效防止操作员只用一只脚操作叉车。当操作员左脚从叉车踏板上移开时,通过自动操作制动装置为叉车和操作员提供保护。

脚部缓放搁板供操作员在执行静态任务时放松。

关于靠背和扶手

靠背/护臀可以提高操作员的舒适性,使其能够在工作过程中灵活地变换姿势,流线型的衬垫可承托操作员的体重。

扶手可适应不同的操作员高度,并配有软垫靠背,改善了操作员的姿势,减少疲劳。

扶手可调幅度达到15cm。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