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王民:用15年时间和世界最强手在顶峰拥抱见面

2021-10-14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9日,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暨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

10月9日,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暨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应邀出席并作题为《推进混改纵深发展,激发徐工高质量发展新活力》演讲。

王民表示,徐工不忘初心,依靠创新,始终保持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并成长为世界行业第三。“我们制定了下一步战略目标,用15年时间和世界最强手在顶峰拥抱见面!”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首席经济学家,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首席专家,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郑新立,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体制改革综合司司长徐善长,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许金华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和有关政府部门、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企业家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做主旨演讲,他深情回顾了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成长的历史,并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对国企改革的认识,国企改革关注三件事:体制、制度、机制

许金华代表主办方致辞中表示,在改革发展的旗帜指引下,我国企业已迈向新征程,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将突出研究特色,加快品牌建设,多层次、多方位、多角度服务企业改革发展,为培育更多具有全球竞争性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