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逾7万里!访200余企业--“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活动完美收官!

2021-09-29 17:1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简称:中叉网)新闻中心28日消息;行程逾7万里,途径全国28个省市区,历时逾百日,访问企业逾200家的、“聚焦行业科技创新助...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简称:中叉网)新闻中心28日消息;行程逾7万里,途径全国28个省市区,历时逾百日,访问企业逾200家的、“聚焦行业科技创新助力智慧内部物流”--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于今日在杭叉集团总部完美收官!

图:座谈

本次活动系是赋能并推动行业之“安全、环保、健康、质量”,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洞悉工业车辆行业如何转型,以及推广优秀企业为核心的市场调查活动。在包括行业协会、企业领导、相关从业人员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下,通过实地走访整机制造商、系统集成商、配套件厂商、代理和经销商以及终端用户为代表的企业,收集市场信息,深入一线,听取心声,了解现状。

中叉网作为行业最重要、历史最悠久的垂直网络媒体,二十年如一日深入市场前沿,调查供应链并走向市场末端洞察用户需求,还走出国门拓展视野,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具有前瞻性的资讯,为对未来行业趋势精准预测做出己有之贡献。

杭叉集团在“安全、环保、健康、质量”为行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杭叉集团已有近50年的叉车研发制造经验,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专业叉车研发制造基地之一,近年来,杭叉集团深入实施智能制造,不断优化技改投入和产线规划,形成了青山工业园、横畈科技园两大智能化生产基地,实现自动化组装、焊接、涂装、物流。为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杭叉集团实施产品新能源战略,在新能源应用技术领域超前布局,以超强的研发制造能力和供应链协同能力,批量推出众多具有竞争力的新能源系列新产品,包括首款量产型309V高压锂电池叉车、氢燃料电池叉车等,未来力争将全系列产品切换为锂电、氢燃料电池等新能源产品,实现产品战略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目标。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